sivan卿

现实漆黑,灵魂闪烁。

【阿沙x你】电子竞技也有爱情

*ooc预警

*甜甜的甜饼(也许是

*借鉴微博上姐妹的经历


两年前我刚开始电游,那时候的我菜鸡的不行,很多人都不愿意跟我组队。

那天通过附近的人发现有一个打游戏很不错的大神,我就厚着脸皮去邀请他,他同意了此后我就一直缠着他陪我打游戏,虽然他沉默寡言不怎么说话。

偶然一次,我哥看到我和大神发消息,他端着咖啡杯凑过来说:“这不是我同学吗,他挺帅的。”说完他就端着咖啡杯走开了。

某天,我和闺蜜在街角的一家咖啡店里坐下品咖啡聊天。

我疯狂的跟闺蜜夸他,他是唯一愿意跟我组队的人,他技术好,总之夸了一堆记得那天我很激动说话声音也很大。

我还沉浸于自己的无限夸赞中时,手机传来消息提示音,屏幕上是他发来的:Hey,我坐在你身后听你夸我半天了。

我当时真的是虎躯一震,全身僵硬,非常小心翼翼地转过身看他,我能感受到我身体不住的颤抖,是被发现的窘迫和对他的期待。

我转过身去看他,他有着黑色的柔顺的秀发,如海般透明澄澈的眼睛,我敢说我看到这双眼睛的第一瞬间就深深地陷进去并且再也出不来了,搭配着立体的五官和薄薄的双唇充分展现出他的少年感。

他看着我轻轻地勾唇微笑着,挥了挥手。

“Hey。”

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

评论(5)

热度(2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