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an卿

现实漆黑,灵魂闪烁。

【阿沙x你】碎花裙与铃兰

*ooc预警

*浪漫法兰西

*故事来自微博


四五月份正是最为柔和的时期,风轻柔阳光温暖,让人心情也变得好起来,你正好趁着休假来到法兰西,那个以浪漫著称的国度。


你漫步在法兰西的小镇的街道上,轻嗅着和煦的微风,一缕清新淡雅的花香钻入鼻间。是铃兰和玫瑰的味道,你才反应过来今天是法国的劳动节,在法国是有劳动节互送铃兰和玫瑰的习俗的。


整条街道都被铃兰和玫瑰组成的花海包围,每个匆匆而过的路人手里都握着一束铃兰和玫瑰。


“你好,女士。”当你还沉醉在这迷人的花香中时,一位手拿铃兰花的少年喊住了你。他有着如海一般蔚蓝澄澈的眸子,世间所有的污秽都不能使他受到浸染。就像欧洲神话中的美少年一样。


“祝您劳动节快乐。”少年朝你笑了笑,递给你一支洁白的铃兰花。在阳光的映衬下,少年的笑显得格外美好,灿烂纯洁。


“啊,谢谢你。”你也微笑着向少年致谢。


那位少年刚走不久似是又想到什么似的匆忙地跑回来。


他小心翼翼地捧出两瓣铃兰花的花瓣,认认真真地用水笔在上面写了一句话,然后小心翼翼地交给你后就走开了。


你小心翼翼地摊开手心,发现上面写的是。


“我好喜欢你穿那件带玫瑰花的白色连衣裙。”


你看着铃兰花瓣,轻轻地笑了。


空中又飘来了铃兰花清新淡雅的香气,还有风吹拂过的少女的脸颊和那件带着玫瑰花的白色连衣裙。


评论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