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an卿

现实漆黑,灵魂闪烁。

【阿沙x你】高冷学霸爱上我

*沙雕起名哈哈哈,我实在是不知道起什么名了。

*万年难产户

*这里阿沙是黑发,有些理想化了。

我暗恋我的前桌已经好久了。

我很喜欢他的一头浓密的黑发,看上去好软真想摸一摸。我喜欢在上课的时候望着他发呆。肥大的衬着他宽瘦的肩膀,轮廓若隐若现。我也好喜欢在上课的时候轻嗅着他的洗发露的味道。

但是我很胆小,我不敢向他表达我的心意,只敢默默地喜欢着。而且他很高冷,我们唯一的交流就是我向他问题,偶尔他会转过来问我有没有什么别的解法,这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不敢奢求别的,只希望能保持现状能跟他做朋友好了。

现在是上午10:30还在第三节数学课,我实在听不下去,就看着他的背影发呆。

突然感觉我的脑袋被什么东西轻轻敲了一下,我回过神来。

“发什么呆,老师叫小组讨论。”我有些呆呆的注视着他的如海般透彻的眸子,看着那薄唇张张合合吐露着磁性的声音,“这道题你想出来了吗?”

我光顾着发呆了,连老师留的什么题都不知道,就忙说没有。

“那我来讲你仔细听。”

我认真地听着他讲题,纤细骨感的手不停的在题上勾勾画画,耳边环绕着他磁性的声音。我们都低着头,挨得很近,但是当时没有人察觉。

“听懂了吗?”

“听懂了。”

我和他纷纷抬起头来,距离很近,我们能感受到对方呼吸出来的温热的气息。呆愣了几秒,他先说话打破了尴尬。

“听懂了就好,如果有不理解的再问。”说完,他就转过身去。

“好。”

我低着头独自写题,听到他的同桌扒拉着他的运动手环跟他打趣。

“观察你好久了,你完蛋了。你只要跟她说话你就会心跳加速,这次心跳最快。”

他什么话都没有说,我悄悄抬起头看他的反应,只间他的耳尖微微地红了。

晚上回到家,我刚洗完澡,打开手机看到他发过来的消息。

“明天别问数学题了,还是问问你喜不喜欢我吧。”

评论(3)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