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an卿

现实漆黑,灵魂闪烁。

【荷兰弟x你】可以是我吗?

*ooc预警

*我不管我就觉得是无脑甜饼

*最近心力交瘁

*夸我(?要脸行吗


那天黄昏我和班里的一些同学围坐在操场上玩真心话大冒险,其中就有我的心动选手。

规则是上一个输的人转瓶子瓶子指到的人就进行真心话大冒险然后再由这个输的人转瓶子进行循环。

很巧地是我偏偏被瓶子指中了,由于我的担小我选择了真心话。

上一个输的人问我道:“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这一问顿时让我羞红了脸,我用手捂住了半张脸, 止不住地娇羞地笑着,我感觉到自己的脸在灼烧一般的烫耳尖也是如此,如果我在当时能照下镜子我就能看到我那因害羞而变红的脸。

我当时虽在和提问的人打闹着但余光却不住地向他瞟去,去看他是什么反应。

“能不能换个题目?”我请求道,如果在大家面前说我喜欢他那真的太害羞了。

“好吧,那你喜欢的人有没有在现场?”提问的人换了个题目。

“没有。”我因为害羞撒了谎。

从游戏的那天开始往后的三天内他没有跟我说过一句话,这让我感到非常奇怪。

直到第四天晚上,我收到了他发来的短信,信的内容是:下次如果还有这个问题,答案可以是我吗?


评论(2)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