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an卿

现实漆黑,灵魂闪烁。

【斯内普x你】爱你,西弗。

*ooc预警

*表白教授我太i了,我爱斯莱特林。

*写完回顾发现自己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哭了。

*万年鸽王终于想起来写文。

你暗恋你的魔药课教授好久了,虽然很多同学都背地里吐槽教授经常会给他们扣分但你还是喜欢他,因为你是魔药课上为数不多的能拿到O的学员。

你的魔药课之所以那么好完全取决于斯内普教授,他是你学习的动力。你会很早就到教室去占第一排的座位,虽然也没有人跟你抢。偶尔还会犯一些小错,为的是能让教授罚你去他的地窖顺便再向他请教一些问题。

虽然你从未奢求过教授能注意到如此渺小不起眼的自己,但是随着年级的增加毕业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你不能再这么优柔寡断了。最起码不给自己留遗憾,你这样想着,希望能搏一把。这样自己也能心安理得的毕业。

你写一封告白信给他并且邀请他参加晚会,这是是你入学以来干过的最大的的事情了。

结果不出你所料,他把你叫到了地窖狠狠地批评了一顿。

“我亲爱的小姐,你整天脑子里装的都是芨芨草吗?我希望你能专注于学习保持你的好成绩,不要胡思乱想。”

虽然是能预料到的结果但你还是感到很难过,你冲出了地窖,他没有阻拦。

你一路哭着回到了宿舍,潘西问你怎么回事,你只是说到被甩了没有晚会的舞伴了。潘西摸摸你的后背安慰你道,没事一个人的晚会也没事,不要不去,穿得漂亮些让他看看他错失了多好的机会。

晚会那天虽然你没有舞伴但你还是去了。

你穿着一条露背的白色长裙,裙上着着轻薄的白纱,点缀着些许细碎的钻石。既不是太过华丽也不是太过朴素,这种朦胧的轻奢的美点缀着你,再配上简单的一对珍珠耳环,衬托着你像是一位出落凡尘的仙子,就像一杯好酒美得让人迷醉。

那一只纤细的拿着酒杯的手和消瘦的蝴蝶骨引得许多目光像你驻足。你像是丝毫注意不到一样一个人喝着闷酒。

“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是没有舞伴吗?一个人喝闷酒可不好哦,跟我一起跳支舞吧。”一位格兰芬多向你发出邀请。

你本想拒绝但是一想到那件事,反正教授也不喜欢自己叫自己别整天胡思乱想,自己何苦呢?一起快快乐乐地跳支舞忘掉烦恼然后顺顺利利的毕业,反正已经给自己一个交代了。

“好。”你刚想搭上那位格兰芬多邀请的手却感觉自己被一只大手揽了过去瞬间落入一个坚实温暖的怀抱,那萦绕在鼻尖的淡淡的药香不用想就知道是斯内普教授。

“格兰芬多骚扰其他学院的学员扣十分。”也不知道他哪里想来的这么破的理由,那位可怜的格兰芬多就被扣了分。“至于你跟我回地窖受罚。”他看了你一眼,把你扛在肩上带走了。你感受着身后同情的目光。

来到地窖你终于忍不住委屈的泪花,那些像游动的小蛇一样的泪顺着你的脸颊和下颚线划过细长的脖颈落入锁骨和更深处。你的睫毛些点缀着些许泪珠,随着睫毛的颤动显得你是那么的委屈可怜。因为剧烈的哭而颤抖的身子像只不服气抽着发红鼻子较劲的小白兔。

“斯内普,你干嘛坏我好事,我的好心情都让你毁了。”你气得直呼他的姓氏,“拒绝我的是你,把我从晚会带走的也是你。你到底要怎样。”你呜咽着颤抖着身子,委屈的小白兔。

他把你放在自己的腿上,用大手轻柔地给你抚后背顺气,他用轻薄的嘴唇吻去你的泪痕。他的那双如黑曜石般的眸子不再是那样的空洞无神,它带着它特有的温柔注视着你,含情脉脉。

“我亲爱的小姐,请原谅他可怜的教授一时糊涂了脑袋会说出那样的话,或许他的脑袋里也装了芨芨草。老实说我当初拒绝你是怕我们的年龄差。”那只大手揉了揉你的脑袋,“但是直到我看到那位格兰芬多邀请你时我感到妒忌和愤怒时我意识到我喜欢上了你,我渴望拥有你,我希望你成为斯内普夫人。该死的,那格兰芬多应该再多扣十分才对。”他说着又吻了吻你的唇,“你会原谅可怜的教授的对不对?”

你没有答话。“那我就当你默认了。”他将视线转到你那件白色礼裙上,他注视着你的蝴蝶骨,轻轻地吻着它并慢慢地解开后背的裙带,“下次别穿这样出去了,小姐只要穿给教授一个人看就行。”

你轻笑了一声算是原谅他了,你搭上他的双肩搂住他的脖子,凑在他的耳边说道,“我爱你,西弗。”

评论(6)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